别看我卖萌

岁月在催澜久博肖戚顾福华野神ET盾冬结婚。

【季向空/傅弥雅】重逢在天空之外 - 1

剧版《陪你》结局续写。无死亡重生,无穿越,无时光倒流。

与原著小说无关,仅参考剧版。

后期弥雅身边出现意想不到追求者(剧内人物)。

祝大家看的开心。


1

四月。


距离凤凰战队拿下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已过将近半年。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几件不算大的事,比如队员们一起筹钱把季向空的摩托买了回来,季向空为邱樱在夜里放了满天的烟花,邱樱正式成为极光娱乐最炙手可热的女解说员。


都是喜事,也算意料之中。


这期间发生的最大的喜事,就是孙泽毅和舒雯终于注册结婚,并在一个漂亮的度假村举办了两人的婚礼。


兜兜转转许多年终于修成正果,婚礼上的每一位宾客都为他们衷心祝福。


舒雯更是有一点私心。早在婚礼前夕她就偷偷和邱樱暗示过,抛花球的时候她打算把捧花抛给邱樱。季向空和邱樱感情稳定,发展不可谓不甜蜜,也是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的。


邱樱知道后脸变得红扑扑像个苹果,很是可爱。


季向空见到了还不怕死的问了一句,“你是婚礼没开始就喝醉了么?”


结果人算不如天算。舒雯抛花球的时候,邱樱正要伸手去接,未曾想身边路过一位侍应生端着酒杯,邱樱怕撞到他遂侧了一下身。就怎么一秒的功夫,捧花就被其他小姑娘抢去了。那毕竟是大名鼎鼎雯姐的祝福啊,谁会不想要?


邱樱原本以为一定会接到的,一下子满面地失望呼之欲出,懵懵的季向空喊了她好几声才听见。“哦,向空你说什么?”


季向空多精明一个人,这会也看出了邱樱是为没接到捧花难过,笑着逗她:“说你多大个人了,怎么还像小朋友一样,不就是一束花么!”


邱樱气起来:“那能一样吗,你不懂!”


季向空捏捏她的脸,脸上的小括号若隐若现:“你就算没接到,雯姐这份祝福也是给你的!你要的是祝福,不会真是在乎捧花吧?”


邱樱点点头:“可是……”


季向空揽过她。“就算你在乎的真是花也没什么,你喜欢,我就给你买。”


这话说的倒没几分玩笑意味了。季向空又拽又酷逗人的时候帅,一旦认真起来更是帅的翻天。邱樱从来没法抵抗他,低下头心脏怦怦跳。


这边厢孙泽毅和舒雯一桌桌敬酒,敬到了他们两人面前。


几个都是队友,朝夕相处不说,季向空和孙泽毅更是相识数年的好兄弟,一同经历过彼此黑暗无光的时刻,孙泽毅和舒雯这一刻修成正果,于他们两个,也是百感交集。


舒雯眼看邱樱没接到花球,心中也觉得可惜,多少带玩笑意味道:“你们两个也一年多了,也该考虑考虑什么时候好事近了。”


孙泽毅点点头,对季向空道:“你要好好把握邱樱,她是好姑娘。”


季向空握着邱樱的手,与孙泽毅干杯,故作叹息。


“当然好,我左看右看我们家邱樱都没缺点,一定要说么——”


在邱樱瞪大的眼睛下他憋笑:“就是太忙了!孙哥你不知道邱樱现在是专业解说员了,每天要旁观的赛事五根手指都数不过来。这么忙,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抽时间出来结婚哎,可惜可惜。”


邱樱气的掐他:“季向空你找死。”


季向空抱着手臂跳脚:“大喜日子呢咱们别要死要活的!”


见两个人虽然打闹起来,但明显感情很好的样子,孙泽毅和舒雯对视了一眼,笑着摇头。


他们的爱情的故事已落幕在美满篇章,而舒雯知道,孙泽毅的另一个心愿就是看到季向空也找到他想要的幸福。


毕竟也只有孙泽毅知道,季向空曾有多不容易。


……


婚礼过后孙泽毅和舒雯去澳洲度蜜月。


离下一场季中赛的初级晋级赛还有月余,并不十分紧张,所以队里借孙泽毅的光给队员们放了两个礼拜的假。


邱樱现在是变得分外忙碌。工作和爱情都如此充实让女孩子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快乐。


晚上季向空和邱樱去常光顾的甜品店吃东西,顺便陪邱樱分析几场比赛,也试试能否让季向空从这些比赛中观摩出一些新门路。


坐下以后邱樱翻开菜单嘀嘀咕咕,“想吃这个,这个是新品,这个乳酪看起来就很好吃。你吃么?还是点饮料?”


季向空打开了一场比赛回顾,注意力没有集中在上面,随口道:“不吃了,就来一杯草莓奶茶!”


他话音刚落,邱樱还无甚反应,季向空自己倒是先愣了一下。


“唉我说错了,咖啡吧。我要一杯咖啡!”


甜品店里放着那些甜甜蜜蜜的抖音恋爱歌,邱樱在柔和灯光下对季向空笑。


“季少,我知道你的意思,其实你不用这样做。”


季向空的目光从电脑屏幕移到邱樱脸上,一副别有深意的模样。“我真的是觉得咖啡好喝。”


邱樱装模作样点头,笑意不减。“喜欢喝咖啡了,那就是大孩子了,长大了季少。”


话刚说完就被季向空轻轻捏住脸。


“怎么说话呢,说谁孩子呢!”季向空瞪她。


邱樱虽然脸被季向空挟持了,心中的柔软泡泡倒是直往外冒。


季向空本来就长的帅,肌肤还白白嫩嫩的,柔光灯低下简直一又奶又仙气飘飘的少年。邱樱看了一会,突然蹭上去亲了一口季向空的侧脸。


季向空顺势收回他的手,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,摸了摸她的头。


邱樱总觉得能正大光明的牵季向空的手,吃他的豆腐是件很幸运的事。因为她是季向空喜欢的人,是他的女朋友,所以也只有她能这样做。


两人一路牵着手回到邱樱家楼下。


公寓的窗户闭着,屋内一片漆黑。陆依依和林逸轩最近也在热恋当中,时常都不见人影。邱樱对家里没人这种事已经见惯不惯。


她指指楼上窗口的位置,问季向空:“要上去坐坐吗?”


季向空望了一眼手表,似乎挣扎了片刻,还是摇摇头。“太晚了!你明天还要上班,还是回家早点睡觉,别到时候黑眼圈太重!”


邱樱也知道确实不早了。只是可惜她最近工作排得太满,请不开假。


四月的微风很舒适。不知是不是邱樱的错觉,空气里还依稀能闻到甜甜的乳酪蛋糕味。她赖在季向空宽阔的怀抱里,从她的角度看季向空的下颌简直是漫画书里走出来的模板。


“向空,我觉得我好幸福!” 邱樱半是撒娇半是感慨地说。


她感到季向空抱着她的力道紧了一些。


邱樱看不真切他的神情,但能听见季向空低沉的声音,缓缓而道:“嗯,我也是。”


于是邱樱在微风中拥抱她所爱的人,心满意足。


待续。下章弥雅出场。

评论(32)

热度(1036)

  1.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